陈都灵个人资料及证件照被扒 网传男友系华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11:30:26

  电影《左耳》即将上映,新人演员陈都灵引起大众及媒体关注。陈都灵个人资料及证件照被扒,容貌清纯超越奶茶妹妹。网传陈都灵男友系华汉,但其本人对此否认。

360截图20150421111522368.jpg

陈都灵个人资料及证件照被扒 网传男友系华汉

 

  尽管只是一张证件照,但照片中的女孩陈都灵确实清纯可人。

 

  记者通过与她同在南航学生电视台的同学得知,陈都灵是2012年刚入学的大一新生。有些意外的是,她在机电学院这样一个很多人眼中的“纯爷们”学院学习。

 

  昨天记者拨通了陈都灵的手机,对于自己,女孩在电话中不愿意多说,她的妈妈接过了电话。

 

  陈都灵的妈妈在电话里直言,在网上的“意外走红”让女儿感受到了困扰。

 

  与所有的母亲一样,在妈妈的眼中,陈都灵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陈妈妈告诉记者,她和女儿也搞不清楚,这张证件照怎么会上了这个网站的“全国高校女神”排行榜。

 

  “女儿平时会把满意的照片放在QQ空间或其他自己的网络相册中,也许网站就是从那里获得的照片。”

 

  对于有同学在网络“爆料”陈都灵兼职网店模特,陈妈妈证实了这个说法。不过她说,陈都灵只是有空的时候,会因为兴趣拍些网店照片。

 

  女儿只希望学好自己的工科专业,并且将来在这个领域有所发展,从没有想过要涉足艺术、广告等方面。“每个人都有一个面孔,比她好看的人也有,女孩子关键还是要靠内涵。”陈妈妈说。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