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参与跑男2将开播 献身综艺为媳妇儿

来源: 凤凰娱乐 2015-04-21 11:05:29

  跑男2第一期在上周已经开播,九个人的真人秀节目还有一对情侣档:李晨和范冰冰,上周把baby虐的够惨。作为大男人的黄晓明可不答应,这期带着兄弟们来开战。架势宏达吓人酷似黑帮老大。

1.jpg

 

  据悉,黄晓明为本期“跑男”的参演嘉宾,而在出演之前,其他嘉宾并不知道他将参与录制。据当时在拍摄地点的游客描述,拍摄期间,有游客看到了黄晓明的到来,他还千叮咛万嘱咐游客保守秘密,千万不要向其他录制嘉宾泄露他来的消息,仿佛要给女友Angelababy送上惊喜。而并不知道黄晓明即将到来的包贝尔,录制期间更是大胆“熊抱”baby,不知道“黄教主”看到播出后的画面会是怎样的状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