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生日变身星尚人 整容前照片被扒依然帅气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0 11:36:58

  今天是鹿晗生日,微博被热情的粉丝祝福刷屏。虽然鹿晗已离开SM,但是其在中国的发展也蒸蒸日上。从鹿晗整容前照片可以看出,其高中和现在的变化并不大,已经是五官立体、长相帅气!

    近年来,韩国娱乐圈团体组合成员竟大胆提出解约,韩庚吴亦凡就是先例。日前,EXO组合成员鹿晗和SM公司解约的消息震惊娱乐圈,随后鹿晗整容前照片被爆光网络,照片前后对比面目全非令人震惊,被批超过了极限。

 

1.jpg

鹿晗生日变身星尚人 整容前照片被扒依然帅气

 

    90年出生于北京的鹿晗从小便有做明显的梦想。2008年鹿晗在韩国延世大学学习韩文时(鹿晗高中没有上完就到韩国,2010年,鹿晗进入SM公司训练。如今EXO组合红遍全国,鹿晗也算是小有成就。但就在此时却传出鹿晗解约的消息,不少网友感叹组合团体的成员似乎都想单飞成就一番事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