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3:42:59

  今天晚上,万众期待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正式开播,节目中范冰冰倾情助阵和“男友”李晨擦出怎样的火花是最大看点。二人微博频频互动秀恩爱,同款表情卖萌令网友大呼受不了。

2345截图20150414142329.jpg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4月14日上午,李晨更新微博为绯闻女友范冰冰宣传新片《万物生长》,他写道:“一切是那么似曾相识,就像记忆里的风,成长也是有味道的,因为 万物皆有。四月十七有部好电影,戏文儿里他说十里春风,我说不如你!她说为民除害,你说要不要相爱!#万物生长#”并附上三张剧照。[!-- empirenews.page--]

 

  李晨的微博引来了大批网友微观:“大黑牛,是在跟范爷表白么。”“有本事晒你俩结婚照。”“为媳妇做宣传呢?”“终于公开了,祝:幸福。”“我猜你想冰冰了。赶紧在一起吧。”“花式秀恩爱吗?@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