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3:42:59

  今天晚上,万众期待的明星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正式开播,节目中范冰冰倾情助阵和“男友”李晨擦出怎样的火花是最大看点。二人微博频频互动秀恩爱,同款表情卖萌令网友大呼受不了。

 

2345截图20150414142339.jpg

范冰冰李晨恋情公开 发同款表情微博秀恩爱

 

   近日,范冰冰与李晨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更有知名网友踢爆两人恋情属实,只差拍到证据。有媒体问及范冰冰如何看待自己的绯闻,她疑似默认恋情 说:“我的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情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护它, 爱护它。要不然全被你们媒体搅黄了。”

 

  至于拍激情戏是否会向男友报备,范冰冰停顿了几秒,才表示:“我又不是玩票一两年就要去嫁人的演员,这是我的工作,如果剧情需要,相信你的另一半能理解。”据悉,该片将于4月17号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