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 施瓦辛格亮相周迅漏沟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0:41:15

  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在记者们和影迷的千呼万唤中,明星们分分红毯亮相。

bb.jpg

 

  朱孝天、周渝民相见甚欢

  电影节红毯除了是影片宣传的平台,也让不少明星好友再度相聚。男子组合F4的成员朱孝天和周渝民就借着红毯的机会重逢。

  “看到周渝民,我还以为是梁朝伟来了。”朱孝天走完红毯接受采访时表示,他还没来得及与好友多聊几句,打算一会去找对方叙叙旧。问到F4成员之间如今是否有联络,朱孝天坦言联系比较少,“我听说他要来,但不确定,他看到我也很惊讶,问'你不是上学吗?怎么来这里?'我说我来赚外快”。

  如今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导演系的朱孝天,坦言读书非常开心,和同学相处也很愉快。

  另外,周渝民在受访时被问到是否打算结婚,他并未正面回复,只说:“我从20岁开始,每一天都蛮想结婚,但我不打算隐瞒,也不打算大张旗鼓宣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