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影节 施瓦辛格亮相周迅漏沟

来源: 网易 2015-04-17 10:41:15

  4月16日晚,第五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在记者们和影迷的千呼万唤中,明星们分分红毯亮相。

ggg.jpg

 

  苏有朋、何炅携导演处女作亮相

  由苏有朋执导的《左耳》与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今天在红毯上备受关注。两部电影不仅同为青春片,而且都是导演的处女作,另外演员阵容也云集大批“小鲜肉”。

  苏有朋受访时坦言,虽然今年有不少青春片接踵上映,但自己并不觉得压力大,“因为《左耳》跟以往的青春电影不同,我们的卖点是剧情和态度”,谈到邀请好友赵薇唱主题曲,苏有朋表示十分感激,“我超开心,她今年的工作非常满,但二话不说就过来帮忙,青春路上有这样的好朋友就够了!”

  随后,何炅也携《栀子花开》主创亮相,谈到首次以导演身份出席电影节,他大呼心情雀跃,并透露因为电影还在后期制作中,所以以学生的心态和装扮来参加电影节。

  和苏有朋一样,何炅也强调自己的电影与其他青春片不同,“更加简单、直接、干净、纯粹”,对于和《小时代4》撞档期,他毫不介意地说:“我们相隔了1天,1天可以发生很多事。”

  另外,何炅也透露苏有朋近日录制过《快乐大本营》,“我们有比赛,他是'苏难搞',我是'何一条',虽然《栀子花开》不是每场戏都一条就过,但我们真的拍得非常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