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期剧透 Baby被跑男们抛弃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6 11:07:35

  明晚,《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就首播了。日前,有工作人员向记者剧透称,在首期中女神angelababy被其它6位跑男兄弟抛弃,这是为什么呢?让我们周五拭目以待吧!

1.jpg

  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期剧透 Baby被跑男们抛弃

 

  包贝尔熊抱Baby被吐槽

 

  作为《跑男2》新加入成员,包贝尔是首期节目另一大关注点。在接受腾讯视频《剧透》采访时,包贝尔分享了当初知道要加入《跑男2》时的心情,透露是在深夜一两点钟收到节目组的微信“经过激烈的讨论和PK最终选定了我去《跑男》,我还挺高兴的”。

 

  与其他六位跑男成员都有过合作的包贝尔,曾与Baby一起拍戏半年,两人没事总会在一起开开玩笑。不过包贝尔向《剧透》记者透露,自己曾因为熊抱Baby而被网友私信吐槽:“结果真的我在微博里收到了上千条私信,就说你看你长那样还腆着脸去抱Baby,说你不照照镜子。”

 

  在魏晨恋情曝光后,4月15日,认证信息为“娱乐评论人”的网友“星扒皮”再度爆出猛料,称魏晨与女友于玮已结婚有段时间了,爆料人还指出,于玮在校时名声不好,横刀夺爱抢到魏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