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晨女友于玮个人资料被扒 两人是大学同学相恋8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9:48:49

  出道后零绯闻的魏晨恋爱了,网曝魏晨女友于玮照片,称两人系大学同学相恋了8年,看来魏晨这保密工作做得很好。魏晨女友于玮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吐槽很路人,上辈子一定是拯救了银河系。

3.jpg

    值得关注的是,与魏晨的恋情曝光之后,于玮清空了自己微博上的关注和微博,只留下了2013年2月7日发布的微博:“我们总会迁就别人而伤害自己。”配图是一个对着镜头竖起中指的小女孩儿,似乎有点儿耐人寻味。
  
  魏晨女友于玮来自山东潍坊,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9年曾在“梦想艾琳”广告女主角全国争选大赛中一举夺冠,并拿下最佳上镜奖,同时还参加过《绝对唱响》和《东方天使》等多项赛事,目前从事主持人、记者、编辑等工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