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影院看速度与激情7猝死 疑似承销商炒作

来源: 网易 2015-04-15 13:52:51

  日前,好莱坞大片《速度与激情7》正在国内热映,关于这部电影的话题也是一波又一波的向网友袭来。昨天上午,媒体报道称一女子影院看速度与激情7猝死电影院卫生间,据最新可靠消息,发布此话题的作者是影片大陆承销商,炒作目的非常明确。

1.jpg

女子影院看速度与激情7猝死 疑似承销商炒作

 

    好莱坞飚车大戏《速度与激情7》在国内上映之后连续破获多项记录,影片的话题和网友的讨论焦点似乎都围绕在保罗沃克的复活,而在影迷们当中,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昨天上午,一则女子影院看速度与激情7猝死的消息震惊网络,沈阳法库一女子在铁岭调兵山市某影院观影,电影放映中途去卫生间时发病猝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