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福剑失言离开舞台 女儿毕凌或上星光大道挽收视

来源: 搜狐 2015-04-15 11:03:46

  近日,毕福剑辱毛事件还在持续发酵,毕福剑酒后失言离开星光大道舞台,传闻朱军将代替其主持节目。更有消息指出,毕福剑女儿毕凌或上星光大道挽救节目收视,是真是假还不得而知。

1.jpg

毕福剑失言离开舞台 女儿毕凌或上星光大道挽收视

 

    4月6日,毕福剑言论不雅视频在网络上掀起轩然大波,随后毕福剑遭遇停止接受调查处理。昨天下午,网曝朱军将代替毕福剑主持《星光大道》,而记者也就此事向相关人员进行了解,一位资深评委告诉记者,《星光大道》节目组基本上已倾向让朱军主持。《星光大道》没有了毕姥爷是否还能获得高收视,节目的未来被众多粉丝关注。有消息称,毕福剑女儿毕凌或上星光大道挽救节目收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