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 两人相识相知经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1:05:08

  近日,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被人肉,更有美艳私房照曝光。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显示,她曾是西北大学的校花。一时间大家对王宝强马蓉是如何相识相知的感到好奇。

360截图20150415111232887.jpg

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 两人相识相知经过曝光

 

  王宝强老婆王蓉相关资讯

 

  马蓉在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曾属“风云”人物。不少该院学生对她都有很深的印象,大部 分学生都表示对这个漂亮的学姐有极好印象。播音主持三年级的刘同学说,“马蓉很漂亮,看上去很白净清秀,身材高挑。很上镜,经常参加学校的活动,所以学校里很多人都认识她。”

 

  播音主持系的系主任周东华对马蓉也给予了很高评价,“马蓉是个很不错的女孩,外形气质都很不错。现正在北京电视台实习做编导记者,因为在学校的时候她的专业也很不错,采编主持都受过非常专业的训练,所以实习单位对她的评价也很好。”关于马蓉和王宝强间的事情,周主任很谨慎地表示,“对于传闻的事情,我不好多说什么,我能说的只是马蓉是个很好的女孩,性格也很开朗活泼。”周主任透露,对于这个传闻其实之前已有所耳闻,但她反复强调对传闻一定要谨慎对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