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 两人相识相知经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5 11:05:08

  近日,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被人肉,更有美艳私房照曝光。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显示,她曾是西北大学的校花。一时间大家对王宝强马蓉是如何相识相知的感到好奇。

360截图20150415111134320.jpg

王宝强妻子马蓉个人资料 两人相识相知经过曝光

 

  结婚生活

 

  就在王宝强的事业处于高峰期时,王宝强选择与爱人马蓉低调的结婚。婚后两人一直低调以致于王宝强结婚的消息很久才被曝光。

 

  知名博主在网上曝光了王宝强漂亮妻子马蓉及他们的大儿子的近照。“傻根”王宝强自走红后有着不少的粉丝,傻傻的王宝强也有傻福,竟然有一个如花似玉的俏妻子,网友调侃王宝强艳福真不浅,都是孩子他爹了。关于王宝强结婚生子的消息,外界显得有些措手不及,据悉当年王宝强出名没过多久后,就马蓉结婚并生下一子,2011年10月份的时候马蓉被曝在美国产下第二子,一切都似乎来得太突然,以致于网友们还没来得及理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