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嫁周杰伦 山寨也有真情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16:31:00

  天王周杰伦从结婚到当上准爸爸简直是迅雷不过眼耳之势,粉丝伤心欲绝还没缓过神来,山寨周杰伦和山寨张韶涵又结婚了!


   

 

  日前,著名音乐人高晓松在微博吐槽,称某“山寨高晓松”冒充自己参加商业活动,“破坏我在广大路人中的形象,无法忍!”

 

  其实,这位“山寨高晓松”杨智勇只是中国模仿达人中的一员。因长着一张酷似明星的脸,他们四处走穴演出,过着“路人以上、艺人未满”的生活。靠脸吃饭的日子好不好过?年薪百万是不是个传说?楚天都市报记者近日采访了几位模仿达人,听他们讲述“山寨明星”四个字背后的苦与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