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有朋宣传《左耳》 说这次不一样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15:48:15

  自从各种青春题材大卖以后,各种翻拍就没有停止过,这不,五阿哥苏有朋的导演处女作也已经进入宣传期。苏有朋说《左耳》跟以往的青春题材都不一样。

   88.jpg

 

    导演苏有朋携处女作电影《左耳》亮相谈话类节目《锵锵三人行》,主持人窦文涛和文化评论员梁文道,对内地的青春片进行了一番评论,在电影市场日益繁荣的今天,青春片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类型和题材,不再是局限于爱情故事,更多地开始关注青春中的成长与感悟。对此,导演苏有朋回应到:“《左耳》不是一部简单的青春片,它更像是披着一具青春的外壳,来讲述深刻的青春之核,这绝对是一场足以令人回味无穷的青春故事。伤痛、背叛、救赎充斥着这部影片,但它又绝不是毫无意义的无病呻吟,更不是故作病态的矫揉造作,其中伤痛的一面真实到足以引发一些人的共鸣,因为真实,所以深刻,因为真实,所以直击人心。我从不避讳青春中的阴暗面,在我看来,青春最好的事就是会受伤,也会成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