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婚期已定 网曝两人已选好酒店

来源: 华夏在线 2015-04-12 12:28:50

  日前,黄晓明与范冰冰参加活动,互相爆料丝毫不留面子,而且爆出范冰冰已恋爱,黄晓明baby婚期已定的爆炸消息,有消息称,黄晓明与baby已经看好结婚酒店,好事将近。

2345截图20150412102017.jpg

 

    自从黄晓明与杨颖公开恋情后,双方家长和身边好友都催促二人早日成婚。今年25岁的Angelababy与36岁的黄晓明拍拖4年多,两人感情一直很甜蜜,二人早已有共谐连理之意,因为晓明和双亲都喜欢小孩子,希望和Baby早日结婚后,可以有两人的爱情结晶。据悉上个月两人游首尔时,晓明在双亲面前向Baby求婚,并得到女友欣然答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