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春雷证实范冰冰李晨恋情 马苏孙俪baby都曾说漏嘴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1 16:02:26

  近日,圈内人巨春雷在《今晚80后脱口秀》证实了范冰冰和李晨恋情,称两人在一起是真的,只差没有被拍到证剧。而此前马苏、孙俪、angelababy三人都曾有意无意中说漏嘴。

  李晨范冰冰恋情被证实 圈内人曝:只差证据

 

  巨春雷证实范冰冰李晨恋情 马苏孙俪baby都曾说漏嘴

 

  范冰冰与李晨的恋情自从《武则天》热播开始,一直到现在都还显得扑簌迷离,男女双方没有任何一方松口承认,一度被误以为是为新剧而炒作。但“晨冰恋”并没有玩完,今日,知名爆料人巨春雷参加某脱口秀节目录制时,口无遮拦大曝娱乐圈秘闻,其中被问到“晨冰恋”是否属实,巨春雷当场表示,“这是真的!”

 

  据悉,巨春雷当天在录制节目的时候,被主持人抛出“晨冰恋”话题求证,巨春雷当场表示“这是真的”,随后他还说道,“是到目前为止,(他们)只是还没被拍到双双在一起确实的证据而已。”有了圈内人的坐实,“晨冰恋”的可信度看上去又增加了几分。巨春雷作为报料人,曾经掀起过好几桩大事件,白静遇害案、凌潇肃姚晨离婚多年后的翻脸等,都是巨春雷爆的料。

 

  事实上,“晨冰恋”也有圈内人说漏嘴过,暗示恋情传言不虚,马苏曾在微博表示:“我知道李晨你的戏演得非常好,只比我差一点点。我走遍了古巴的大街小巷,找到了一个心形的叶子,祝福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也祝福你们的爱情开花结果。”其中,“你们的爱情”指的正是李晨和范冰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