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张韶涵美艳私照曝光 爱慕周杰伦与孙冬一见钟情

来源: 网易 2015-04-11 14:05:15

  近年来,依靠模仿而走红娱乐圈的草根比比皆是。日前,一则山寨张韶涵嫁给山寨周杰伦的新闻标题吸引无数网友的点击,这位张韶涵真名叫刘梦涵,因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周杰伦,当看到孙冬举手投足间都和周董很像时,对其一见钟情。

1.jpg

山寨张韶涵美艳私照曝光 爱慕周杰伦与孙冬一见钟情

 

    山寨张韶涵一夜走红,扮演者刘梦涵的更多相关信息也被网友挖掘出来。近日,更多关于山寨张韶涵的美艳私照曝光网络,精致面容不输明星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这位张韶涵真名叫刘梦涵,因为和张韶涵很像,有节目找到了她,经过专业的训练和后天的努力,刘梦涵也成为了圈内广泛认可的张韶涵的唯一模仿者。在一场演出中,刘梦涵遇到了周杰伦的模仿者孙冬,因为自己本身就非常喜欢周杰伦,当看到孙冬举手投足间都和周董很像时,刘梦涵开始心动,于是主动联系孙冬,两人在了解的过程中互相吸引,最终迈向婚姻的殿堂。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