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宋茜成新晋国民cp 男方否认不和赞其漂亮直爽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9 11:09:59

  《花样姐姐》明星真人秀节目热播,李治廷宋茜成新晋国民cp人气暴涨。节目刚开播时,宋茜曾被骂惨,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其公主病,疑在节目里处处也受排挤,遭李治廷各种嫌弃。对此,李治廷否认不和传闻,为其叫屈赞其性格好很直爽。

1.jpg

李治廷宋茜成新晋国民cp 男方否认不和赞其漂亮直爽

 

  上月底,宋茜被曝加盟中国版综艺节目《花样姐姐》,并将以老幺的身份与林志玲、徐帆、王琳等中国众多顶级女演员们共同前往土耳其旅行,而李治廷、马天宇将作为“挑夫”一起出演。从网友曝光的路透拍摄花絮来看,宋茜与李治廷组成完美CP,更曝出两人同游欧洲的亲密照。
  
  然而,宋茜在土耳其录制《花样姐姐》期间,突然离队回国,结束了整个节目的拍摄行程。2月4日,宋茜在微博po出在机场的照片,并称已经出发24小时,还没回去,回家好难。对于宋茜的突然离队,网友们众说纷纭。

关键词:李治廷宋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