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再度被指怀孕 曾算命要结3次婚谢霆锋躺枪

来源: 妆点网 2015-04-13 08:30:08

  王菲和谢霆锋复合后,外界爆料谢霆锋已经求婚,而且近日王菲再度被指怀孕,并且花重金请高僧念佛安胎,欲为谢霆锋生下一女,而且曾有算命师预测王菲要结3次婚,才能和对方相伴到老。

2.jpg

王菲再度被指怀孕 曾算命要结3次婚谢霆锋躺枪

 

   谢霆锋去年与旧情人王菲世纪大复合,两人彷彿回到12年前热恋甜蜜时期,不时被媒体、网友捕捉到甜蜜瞬间,王菲就多次被爆怀孕,但都被经纪人否认。不过谢霆锋谈到此事态度总是相当低调,很少公开发言。日前王菲穿着宽松的衣服逛街,又被指已有喜,虽再次遭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否认,据媒体报道,王菲为了买个保险,想尽办法,希望跟霆锋怀上爱情结晶,最好是生下个女儿,以亲情坐实霆锋,谢绝柏芝翻身。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