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恺真实女友遭人肉 系总裁千金典型白富美

来源: 妆点网 2015-04-07 15:20:15

  “当红炸子鸡”郑恺最近人气爆棚,不但主演了多部电影,还因为《跑男》创办了自己的潮品牌,但是网友也十分关注郑恺的感情私事,郑恺真实女友遭网友人肉。


郑恺真实女友遭人肉 系总裁千金典型白富美


    第二天郑恺在宁波的一座写字楼里继续拍戏,晚上八点左右拍摄结束,郑恺轻松地走出写字楼,乘车返回酒店,在酒店门前郑恺没有下车,这时摄影师看到昨天从外地前来探班郑恺的那位年轻女孩走出酒店,虽然时值冬季,但当天她却穿着一条超短裙,显得身材亭亭玉立,女孩上车与郑恺再度聚首。二十多分钟后郑恺的汽车进入宁波市中心某高档公寓小区。

    当晚郑恺和那位漂亮女孩好像是到朋友家做客,他们下车后,一位同行的朋友上楼联系,郑恺和女友在楼下等待,两人轻声说笑,女孩对郑恺含情脉脉拍摄,郑恺掏出手机,与女友分享微信上面的内容,目测两人间早已木有秘密,这时郑恺看到公寓门前停着一辆高级摩托车,一时兴起,不管不顾地骑上了上去,女孩则开心地用手机为她拍照,两人看上去非常甜蜜。在朋友家一直欢聚到深夜,郑恺和女孩走出公寓,一起与“东道主”告别,返回酒店,进门时郑恺翻着着手机,女孩娇柔地与他并肩而行。这位女孩单身前来宁波探班,与郑恺共度两晚春宵,郑恺女友的身份无疑已经坐实了。

关键词:郑恺女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