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7 14:22:20

  继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后,两人何时结婚引猜测。知情者爆料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北京办婚礼,再次登上微博头条,难道国际章真的不介意汪峰混乱情史?


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汪峰与第一任妻子的故事鲜为外人知。据了解,汪峰与第一任妻子齐丹相识于其未成名前。汪峰在1998年于成都演出时认识了时任四川某电视台的主持人齐丹,当时两人一见钟情,汪峰在3天内俘获了美人芳心。两人相恋后,齐丹还毅然辞掉了四川的工作来到北京陪伴汪峰,在汪峰最艰难的时期陪在他身边做坚强的后盾。四年感情长跑后,两人低调地结婚,只是婚姻未持续一年就画下了句号。至于离婚理由,外人则不甚了解。

  汪峰和葛荟婕育有一女,后分手汪峰和葛荟婕育有一女,后分手。

  相比于前任主持人齐丹,汪峰的第二任葛荟婕知名度略微大点。葛荟婕曾获2002年“纳爱斯杯十佳模特”称号和2004年“法国皮尔卡丹国际模特大赛”亚军。2004年,已经在北京漂泊了3年的葛荟婕结识了比她大16岁的汪峰,随后二人相恋。当时年仅18岁的她为了圆汪峰的心愿,为其生下一女,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小苹果”。两人并没有正式结婚,据悉分手是因为汪峰发现年仅19岁的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得做贤妻良母,提出了分手。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