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7 14:22:20

  继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后,两人何时结婚引猜测。知情者爆料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北京办婚礼,再次登上微博头条,难道国际章真的不介意汪峰混乱情史?

5.jpg
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烟花相伴:子怡感动落泪说出我愿意

  在事业上迎来大满贯影后又一高峰的章子怡,爱情树开花结果。在众多亲友的尖叫声和祝福掌声中,子怡先是惊喜万分,而后感动落泪,坚定地说出“我愿意”,亲友报以热烈的掌声,汪峰更是激动呐喊,两人相拥共赏烟花。

  祝福满满:王力宏那英郭敬明等好友见证

  在章子怡的生日派对上,不少圈内好友共同见证这一浪漫时刻。王力宏、那英、郭敬明等好友更是第一时间送上祝福。章子怡现场数度落泪感谢家人和朋友陪伴:与自己经历的所有痛苦和委屈相比,她只会记得最美好的事。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