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来源: 搜狐娱乐 2015-04-07 14:22:20

  继2月7日,汪峰在章子怡36岁生日派对上求婚成功后,两人何时结婚引猜测。知情者爆料汪峰章子怡将于5月2日北京办婚礼,再次登上微博头条,难道国际章真的不介意汪峰混乱情史?

2.jpg
传章子怡汪峰下月结婚 不介意男方离婚2次有2女


  别出心裁:飞行器空降9.15克拉英国钻戒

  演绎过很多浪漫桥段,归结到自己身上总会感触良多。汪峰别出心裁将戒指放在白色飞行器航模上,伴随着浪漫的音乐缓缓飞向子怡,亲友们将目光投向了飞行器空降下来的钻戒上:来自英国伦敦Moussaieff的珍贵珠宝,9.15克拉内外无瑕钻戒闪耀夺目。除此之外,汪峰还送上了价值不菲的红宝石镶钻手链寓意本命年红红火火。

  汪峰表白: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汪峰落泪单膝跪地真情表白:“我们站在了大家的视野里,我们经历了幸福和心酸。我希望子怡可以一直拥有最幸福的时光。如果我们都老了,我还能照顾你。”

关键词:汪峰章子怡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