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救场获赞神反应 暗讽孙楠不尊重歌手舞台

来源: 妆点网 2015-03-30 16:13:57

  《我是歌手》第三季收官之夜,孙楠临时退赛引起全场恐慌,但是“机智帝”汪涵救场获赞,也有细心的网友解析汪涵当晚的救场台词发现,有暗讽孙楠无故退赛不尊重歌手舞台的嫌疑。

1.jpg

 

    上周五晚上的《我是歌手》直播中,第一轮比赛结束后,由于孙楠的“临时起意”,使得主持人汪涵措手不及,现场收起台本,更直言希望导播播放广告,给他和导演商量的时间。汪涵临危不乱的救场获得了很多网友的称赞,“汪涵这段儿可以上教材了!”

    而汪涵的表现也获得了很多同行的认可,“中国好声音”华少就直言:“汪涵哥,向您学习。”据娱评人“舞美师”在微博透露,由于浙江卫视主持一哥华少称赞汪涵的表现,还被浙江台里的同事告到了领导那里。

    此外,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在微博中称,“汪涵这段儿很棒,但我不相信他们提前不知情。”引来很多网友不满,不久,他删除微博,重新发了一条称赞汪涵,但依旧遭到网友围攻。昨日早晨,小尼再次删文并更新道:“再见啦,失去理智的这个世界!依然爱你们!”疑似要停止更新微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