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宗尧街头裸奔 被美女现场抓拍

来源: 2014-11-04 12:59:48

      据悉,在香港娱乐圈,男星为拍戏,可以豁得很开,由萧定一先生领军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近日开拍由改编自网民《小姓奴》大热网络作品《壹狱壹世界:高登阔少踎监日记》电影版,电影在开拍前已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继之前电影男主角之一的演员张建声为片中角色暴食增肥50磅,成为娱圈热话后,近日,另一男角搜王宗尧王宗尧

演员王宗尧街头裸奔 被美女现场抓拍

  

  据悉,在香港娱乐圈,男星为拍戏,可以豁得很开,由萧定一先生领军的中国3D数码娱乐有限公司,近日开拍由改编自网民《小姓奴》大热网络作品《壹狱壹世界:高登阔少踎监日记》电影版,电影在开拍前已成为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继之前电影男主角之一的演员张建声为片中角色暴食增肥50磅,成为娱圈热话后,近日,另一男角搜王宗尧王宗尧又出现在香港某街头进行拍摄片中裸奔镜头,场面为之震撼。

  电影版《壹狱壹世界:高登阔少踎监日记》主要讲述了搜王宗尧王宗尧因惹上桃色纠纷,而被一帮大汉追打,只见他赤裸在街头狂奔时竟仍盯着路上一位穿性感运动服的女子,为艺术牺牲的搜王宗尧王宗尧仅以短裤遮掩重要部位,前前后后来回跑近十次,雪白肌肤浑圆屁股尽现无疑,虽然体形偏瘦,但一身肌肉紧致结实,足可以看出经常坚持运动健身。事后他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为裸奔早有准备:“要有心理准备,其次是要套上袜子作保护,感觉就像用上避孕套般,把所有东西塞进去,比起不做保护措施更局促。”

  此外,为了能成功塑造富二代角色的演员张建声,增肥后身材惊人,每次当张建声站在搜王宗尧王宗尧身边,一肥一瘦成了拍摄时大家调侃的对象。据张建声透露现在他体重达195磅,目标要增多5磅,但因为明年6月要接拍电影《一路向西2》,希望拍完《壹狱壹世界》后要以最快的速度减肥,把《激战》中拥有六块扎实腹肌的张家辉为目标,争取在3个月时间内恢复到之前的140磅。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