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雪花“花姐”兔女郎造型抢眼“亚姐” 掀裙露臀

来源: 2014-10-27 10:00:11

  官雪花 “搜花姐花姐”兔女郎造型抢眼“搜亚姐亚姐”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7日讯,香港,2014亚洲小姐决赛于亚洲电视总台举行,霍震霆、罗霖、冼国林担任主席评判。  搜宫雪花宫雪花“搜花姐花姐”这晚以一身兔女郎造型登场,提到导演陈勋奇

官雪花 “花姐”兔女郎造型抢眼“亚姐” 掀裙露臀

官雪花 “搜花姐花姐”兔女郎造型抢眼“搜亚姐亚姐

  中国娱乐网讯  2014年10月27日讯,香港,2014亚洲小姐决赛于亚洲电视总台举行,霍震霆、罗霖、冼国林担任主席评判。

  搜宫雪花宫雪花搜花姐花姐”这晚以一身兔女郎造型登场,提到导演陈勋奇爱女陈开心堕楼亡,搜花姐花姐表示非常痛心,自己儿子曾与陈开心在电影<、《搜辣椒教室辣椒教室》中合作。搜花姐花姐表示陈开心是一个很有想法的人但发展平平,可能因这样心理压力比较大。

小编短评

蛮拼!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