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被网传封杀引网络骂战 公司称遭故意抹黑

来源: 2014-10-22 10:52:17

  从今年tfboys登陆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后,立马在国内受到热烈追捧,随后关于组合成员的负面新闻也被大肆报道。

TFboys被网传封杀引网络骂战 公司称遭故意抹黑

  由于快速引爆的话题,紧接着“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又追加一条新浪微博,把“封杀”一词换成“取消合作”,他解释道:“封杀”二字用得不是很正确,大概的意思是原则上不建议在电视节目里过分渲染,所以一些比较谨慎的电视台就直接取消了一些节目合作。有关部分历来对于未成年人娱乐话把控较严,相关政策也是频频出台,总之这是一个大趋势。”

 

  还记得几个月前,有粉丝在TFboys的新浪微博后为心中偶像求代言,并且TFboys就真的快速获得了代言合同的“旧闻”么?现在四叶草们(TF粉丝名称)也许真的可以不再为三个孩子们的吸金能力担心了。近日从网易游戏方面爆出消息:TFboys可能已经再度获得了一份价值百万的代言合约。这样盘典起来,TFboys出道以来,各路吸金总额已超千万。

  所谓人红是非多,2013年,少男组合TFboys横空出世,3名00后级别成员快速走红。而随着TFBOY人气与日俱增,关于三位成员的花边新闻也开始流网传于网络。其中,有网友就爆料称TFBOYS队长王俊凯早恋,正与一名高一学生谈恋爱。

  据了解,TFBOYS队长王俊凯1999年9月21日生于重庆,2010年底加进TF家族成为养成工,王俊凯作为tfboys的队长,固然年纪小小的,还是一个15岁的少年,但是王俊凯外表俊朗,能歌善舞,据知情人士爆料称王俊凯的家境实在非常殷实,父母都很有钱,被网传闻王俊凯是“富三代”。

  据该网友透露,tfboys王俊凯女朋友名叫李佳宁,是一名高一学生,父亲从事房地产生意家产丰厚,第一次熟悉王俊凯也是在电视荧幕之上,由于二人学校间隔非常近,于是就有了相遇相知趣恋的一个完美邂逅。

关键词:网络公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