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选美乳王 团员埋脸把玩马卡龙酥胸(图)

来源: 2014-10-19 14:46:38

  团员都变咸猪手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美少女天团搜AKB48AKB48常常以清凉的比基尼入镜拍摄MV,但谁才会是所有姐妹团体中,公认拥有“美乳女王”的封号呢?就让AKB的正妹们亲口“爆”给粉丝知道,谁才是最符合条件的“迷人美乳No 1&rdqu

团员都变咸猪手

团员都变咸猪手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美少女天团搜AKB48AKB48常常以清凉的比基尼入镜拍摄MV,但谁才会是所有姐妹团体中,公认拥有“美乳女王”的封号呢?就让AKB的正妹们亲口“爆”给粉丝知道,谁才是最符合条件的“迷人美乳No.1”。

  日本美少女天团搜AKB48AKB48新节目《AKB调查》,推出新企划“AKB迷人美乳No.1”, 开出了“神魂颠倒的美乳条件”,包括自然的乳沟、透明感的美肌、柔软的弹性、碗般的弧度、双乳一样大小美型等条件,让更衣室内最了解AKB众正妹身材的团员们,票选出心中的“美乳女王”。节目还请来号称是日本“史上最强美乳”F奶写真女星熊田曜子当来宾。

  节目中Team B的大岛凉花利用水球测试,说装水20秒的水球柔软度,就跟票选第8名的名取稚菜一样柔软,让在场的名取稚菜当场羞红脸,在场的其他成员一听也忍不住伸出咸猪手,当场把玩起名取稚菜柔软美胸。此时熊田曜子也对峰岸南可以测试自己胸部的柔软度,峰岸南也毫不客气的将脸深深埋进“史上最强美乳”的深邃乳沟中,还大赞这是有“100万价值的胸部”。

  被公认是“马卡龙酥胸”,代言不少女性内衣的搜小岛阳菜小岛阳菜,虽然拥有E奶实力,但在这次票选中屈居第二,将票投给她的横山由衣则是力挺说“搜小岛阳菜小岛阳菜本身就是美乳的代名词”。迷人美乳后座最后是由NMB48的搜上西惠上西惠夺下,同样是NMB48成员的岸野里香及白间美琉则盛赞说“搜上西惠上西惠的胸部像棉花糖一般柔软,不论是弹力或大小都是一级棒”。对于意外拿下“迷人美乳No.1”后座,搜上西惠上西惠自己谦虚的说“没想到我能赢过搜小岛阳菜小岛阳菜,但觉得可以骄傲一下了”。

小编短评

挺能玩儿……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