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杨童舒高圆圆 皮衣女星哪家强?

来源: 2014-10-14 14:47:07

    皮衣一直是秋冬必备单品,以其经典百搭而受到诸多大明星和潮人的青睐。从它在时装周街拍中的频频出镜就不难看出皮衣是多么受欢迎了。很多女明星也将皮衣夹克作为出席活动或街拍的首选搭配,比如最近女星杨童舒就身着一袭黑色皮衣夹克出席了某活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皮衣女星哪家强?  杨童舒  杨童舒公开亮相活动,身着黑色皮衣搭配披

  皮衣一直是秋冬必备单品,以其经典百搭而受到诸多大明星和潮人的青睐。从它在时装周街拍中的频频出镜就不难看出皮衣是多么受欢迎了。很多女明星也将皮衣夹克作为出席活动或街拍的首选搭配,比如最近女星杨童舒就身着一袭黑色皮衣夹克出席了某活动,那么现在问题来了,皮衣女星哪家强?

  杨童舒

  杨童舒公开亮相活动,身着黑色皮衣搭配披肩长发,柔中带酷,穿出了皮衣女星难得一见的温婉气质。

  刘嘉玲

  嘉玲姐以自身独特又高冷的气质,将剪裁简洁的皮衣也穿出了霸气女王范。

  杨幂

  幂幂一身皮衣皮裙相当干练时尚,这一身可是十分的挑身材呀。

  姚晨

  酷炫皮衣搭配白色系纱裙,气质柔和又不失亮点,十分符合姚晨爽朗大气的性格。

  Angelababy

  Baby自身甜美的气质即使是黑色皮衣也能穿出清甜的感觉,实在是因为笑容太甜美啦。

  范冰冰

  范爷不管是身材还是气质,都非常适合穿皮衣,既能穿出皮衣的挺拔和腰身,又能突显范爷独具的魅力女人味。

  高圆圆

  高圆圆近几年在时尚方面的表现十分亮眼, 帅气的皮衣里,内搭一款可爱镂空打底衣,柔美里又带有一丝摇滚范。

  章子怡

  皮衣配长裙,是最经典的搭配,既有女人味,又帅气大方。

  周迅

  皮衣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也是非常好穿的哟,既贴身又显身段,看看周公子就知道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