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亮相横店影视节 《一仆二主》获最佳女配

来源: 2014-10-14 13:53:39

    2014中国·横店影视节暨“文荣奖”颁奖典礼于昨晚隆重开幕,青年演员关晓彤凭借热播电视剧《一仆二主》中的“杨树苗”喜获最佳女配角。  据悉,本届“文荣奖”分为电视剧和新媒体短片单元,设有最佳电视剧、最佳网剧奖、最佳微电影等12个奖项,其中电视剧竞赛单元共有48加影视公司制作的88部参赛电视剧入围,经过影视节组委会的

  2014中国·横店影视节暨“文荣奖”颁奖典礼于昨晚隆重开幕,青年演员关晓彤凭借热播电视剧《一仆二主》中的“杨树苗”喜获最佳女配角。

  据悉,本届“文荣奖”分为电视剧和新媒体短片单元,设有最佳电视剧、最佳网剧奖、最佳微电影等12个奖项,其中电视剧竞赛单元共有48加影视公司制作的88部参赛电视剧入围,经过影视节组委会的初步筛选,及专家评审组的参议审查,共评选出了22部入围作品。颁奖典礼设在横店影视基地,何润东、李依晓、韩栋、贾乃亮等演员,高希希、朱延平、魏德圣等大牌导演纷纷现身,颁奖典礼群星荟萃热闹非凡。

  青年演员关晓彤凭借热播电视剧《一仆二主》中的“杨树苗”一角喜获最佳女配角。童星出身的关晓彤虽然只是17岁的学生,但是演技实力却不容小觑。从电影《无极》中走出,关晓彤近年来表现越发受关注,不论是《大丈夫》中的刁蛮女儿还是《一仆二主》中的个性女孩,关晓彤总是能将角色塑造得机灵活泼有观众缘。

  刚刚结束了颁奖典礼的关晓彤又马不停蹄得赶往上海客串电视剧,随后又得奔赴深圳去参加本周五晚深圳卫视独家播出的综艺节目《极速前进》的首映礼,虽然活动满满,但是关晓彤也表示这些都是人生的经历,虽然有时候会觉得很辛苦,但是更多的是收获是快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