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来幸福》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热陷“三角恋”

来源: 2014-10-14 03:46:45

    近日,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缘来幸福》在山东烟台、蓬莱等地拍摄,该剧云集了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敖犬、赵柯、吕佳容、姜寒、李智雪、姚琳等两岸三地当红人气偶像。重点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马天宇饰)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邓家佳饰),交织出一系列情愫,以及他们如何奋斗、追求幸福的故事。该剧

  近日,大型都市青春励志剧《缘来幸福》在山东烟台、蓬莱等地拍摄,该剧云集了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敖犬、赵柯、吕佳容、姜寒、李智雪、姚琳等两岸三地当红人气偶像。重点讲述了浪荡的富家公子“不婚主义者”何慕(马天宇饰)逃婚后结识被骗婚的“恨嫁女”苏晓晓(邓家佳饰),交织出一系列情愫,以及他们如何奋斗、追求幸福的故事。该剧融合青春、励志、爱情等多种元素。

  继《古剑奇缘》后,“新生代人气偶像”马天宇、陈伟霆二度联手合作,再续“双雄”手足情,演绎同父异母兄弟,哥弟之争“新生代演绎接班人”邓家佳饰演的女主角,热陷“三角恋”。在《缘来幸福》,何氏集团的两位公子何慕(马天宇饰)、何瀚(陈伟霆饰)同时爱上了女主角苏晓晓(邓家佳饰),分别给予她专横霸气与温柔腹黑两种差异的爱情,在经历一系列事件后,苏晓晓终于找到真爱,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

  《缘来幸福》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热陷“三角恋”

  在《缘来幸福》,马天宇饰演的何氏集团二公子何慕,是一位坚定的“不婚主义者”,拒绝家族商业联姻,离家出走,决定“自力更生”。在工作中,其缜密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优秀的口才应变能力得以完美展现,与苏晓晓合作相得益彰,成为老板的得力助手。家族企业陷入危机,何慕挺身而出,成功将何氏集团危机事件调查得“水落石出”,并得到父亲的认可,甘愿从何氏集团最基层做起,体验父亲创业时的艰辛路,成为大家眼中公认的“励志男”。

  《缘来幸福》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热陷“三角恋”

  首次出演时装剧的“国民大师兄”陈伟霆,在《缘来幸福》饰演何氏集团大公子何瀚,从小就备受父亲赏识,在弟弟何慕眼中更是一位十足的“完美主义者”,值得信赖的好兄弟。在得知弟弟何慕在公关公司工作后,何瀚决定将何氏集团危机公关项目交由弟弟亲自处理。在与客户的接触中,何瀚邂逅了平凡朴实的苏晓晓,并认定苏晓晓就是他一直在寻找的那个人,陷入“哥弟情敌之争”。

  《缘来幸福》马天宇陈伟霆邓家佳热陷“三角恋”

  从《爱情公寓》走出来的邓家佳在《缘来幸福》饰演的苏晓晓,是一位单纯、乐观向上,且备受关注的“恨嫁女”。对婚姻的向往导致她网恋被骗,失去工作。去应聘工作遇到“快嘴男”何慕,从此便笑料百出、故事不断。因其勤奋、努力工作,最终获得公司认可,与何慕成为“黄金搭档”。其对植物的专业研究,对重振何氏集团起到重要作用,是何慕在事业、家庭上的好帮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