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珞丹王心凌同台斗艳 板野友美帅气献唱

来源: 2014-10-13 19:47:10

    10月12日,米娜十周年时尚盛典mina Collection在上海大舞台华丽上演。现场星光璀璨,不仅有纱荣子、平野由实、石田等多位亚洲人气名模走秀,更有王心凌、板野友美、SNH48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内地当红女星王珞丹作为特邀嘉宾助阵颁奖。王珞丹王心凌板野友美SNH48  昨晚,SNH48以一首清新摇滚范儿的舞曲

  10月12日,米娜十周年时尚盛典mina Collection在上海大舞台华丽上演。现场星光璀璨,不仅有纱荣子、平野由实、石田等多位亚洲人气名模走秀,更有王心凌、板野友美、SNH48献上了精彩的演出,而内地当红女星王珞丹作为特邀嘉宾助阵颁奖。

王珞丹

王心凌

板野友美

SNH48

  昨晚,SNH48以一首清新摇滚范儿的舞曲开场,蕴含的非凡活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盛典当日,SHN48成军两周年华丽蜕变之作《呜吒(UZA)》宣布开启预售,并现场演绎了《开拓者》、《黑白格子裙》等歌曲。从日本人气女团AKB48毕业单飞的板野友美,此番身着一袭黑色宽松皮衣搭配露脐装现身,帅气却又不失性感。舞台上,她时而狂野,时而甜美,时而萌萌哒,引发粉丝尖叫声不断。

  “甜心教主”王心凌以压轴歌手的身份登台,演唱了新歌《陈淑芬与林志豪》等。前不久,她刚发行了新专辑《第10个王心凌》,其新造型备受争议,从原先可爱卡哇伊的小女生瞬间蜕变成性感女人。盛典上,她以一袭黄色低胸短裙亮相,身材凹凸有致,令台下粉丝们大吃眼球冰淇淋。谈到最近的性感“蜕变”,男友姚元浩会否介意?王心凌坦言:“他对我拍照的性感程度没有限制,其实这组照片,他也夸很漂亮,但对我来说已经是极限了,那些泳衣配网袜的造型,夸张的Pose,都是大家努力说服我,才做到的。”(文/金妮 图/Judy)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