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搏命出演 baby晒香肩受伤照

来源: 2014-10-13 10:47:34

    《奔跑吧兄弟》上周五正式开播。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中国版,《奔跑吧兄弟》首播引来众多关注。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等明星组成的华丽阵容也相当吸睛。而作为其中唯一的女队员,首期节目中,angelababy穿越指压板,坐飞椅跳水,全然不顾女神形象,俨然成为了真汉子。而ba

  《奔跑吧兄弟》上周五正式开播。作为拥有超高人气的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的中国版,《奔跑吧兄弟》首播引来众多关注。邓超、angelababy、王祖蓝等明星组成的华丽阵容也相当吸睛。而作为其中唯一的女队员,首期节目中,angelababy穿越指压板,坐飞椅跳水,全然不顾女神形象,俨然成为了真汉子。而baby在朋友圈晒出的两张图则更是说明她在游戏中的拼命程度。

angelababy

  《奔跑吧兄弟》开播前,不少观众疑虑中国“跑男”们能否像韩国“跑男”一样在游戏中豁的出去。而首期节目播出后,虽然在剪辑、制作等方面引起争议,但是明星们的拼命却是可圈可点。尤其是一直以女神形象示人的Angelababy表现更是让人刮目相看。不仅在游戏对抗中完全不输男队员,还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穿越指压板障碍物的时候,轻盈而过。虽然这一片段播出只有短短几秒,看似也并不费力,但从baby整个肩部和后背出现的红肿和划痕来看,足见该游戏的“残酷指数”。

  此外,baby还在朋友圈晒出自己双手的一张照片。照片中,baby两手发黑,指甲里全是黑泥,文字中她提到,“一双辛勤劳动后的手,再也洗不干净了。”据知情者透露,这是《奔跑吧兄弟》在舟山录制过程中,baby滚泥潭之后留下的痕迹。看来,随着任务难度的升级,女神也是越来越拼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