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芈月传》槿汐演甄嬛妈 蒋欣又是“坏女人”

来源: 2014-10-11 23:57:40

    孙茜与孙俪讲述闺蜜之情的国产新片《我的青春蜜友》昨日全国公映,女主角孙茜也专程来汉宣传。在被问到是否因《甄嬛传》与孙俪等人成为闺蜜时,孙茜自信地说:“当然,都是好朋友,现在又一起拍《芈月传》呢。”孙俪与孙茜  号称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讲述了秦昭王之母芈八子的传奇一生。该剧自开拍以来只公布了孙俪、刘

  孙茜与孙俪讲述闺蜜之情的国产新片《我的青春蜜友》昨日全国公映,女主角孙茜也专程来汉宣传。在被问到是否因《甄嬛传》与孙俪等人成为闺蜜时,孙茜自信地说:“当然,都是好朋友,现在又一起拍《芈月传》呢。”

孙俪与孙茜

  号称由《甄嬛传》原班人马打造的《芈月传》,讲述了秦昭王之母芈八子的传奇一生。该剧自开拍以来只公布了孙俪、刘涛、马苏、蒋欣等女演员的剧照,却迟迟未确认“槿汐姑姑”是否还有份出演。昨日孙茜给剧迷们吃了一颗定心丸,“已经在拍了,这回跟孙俪还是一帮的。”

  据孙茜介绍,郑晓龙导演筹拍《芈月传》时,并未向她发出邀请,“但总有人偷偷跟我说,在剧组的演员名单墙上看到我的照片了。我等啊等,最后干脆自己打电话过去问,才知道确实有我……导演可能觉得太顺理成章了,不需要特意和我说吧。”

  《甄嬛传》里,孙茜是孙俪身边不离不弃的“槿汐姑姑”,那这回呢?孙茜乐呵呵地说:“这次不是宾主关系了,是演她的生母。”而更让孙茜高兴的是,这回她在戏里嫁人了,“老公是赵文瑄,我很满意。”

  她同时透露,《甄嬛传》中的不少嫔妃都会出现在《芈月传》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华妃”蒋欣这次又是演“坏女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