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35岁考虑结婚 避谈《盗墓笔记》进度

来源: 2014-10-11 22:47:22

    10日下午,作为品牌活动的助阵嘉宾,李易峰、井柏然和名模杜鹃一同亮相成都,现场吸引近千名粉丝围观。因为《古剑奇谭》,李易峰人气急升,沉浮娱乐圈多年后尝到走红滋味。不过1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易峰却关上话匣子,关于感情和新作品《盗墓笔记》一概不聊。对于外界关心剧版《盗墓笔记》的进度,李易峰表示因为要配合片方的宣传,

  10日下午,作为品牌活动的助阵嘉宾,李易峰、井柏然和名模杜鹃一同亮相成都,现场吸引近千名粉丝围观。因为《古剑奇谭》,李易峰人气急升,沉浮娱乐圈多年后尝到走红滋味。不过10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易峰却关上话匣子,关于感情和新作品《盗墓笔记》一概不聊。对于外界关心剧版《盗墓笔记》的进度,李易峰表示因为要配合片方的宣传,所以目前还不能透露。

李易峰现身

  不过早前李易峰透露家人希望他35岁以后再考虑结婚的事情,而且李易峰父亲也认为男人应该先有事业。就现阶段的工作安排,李易峰坦言的确非常难以兼顾感情,没时间发展。不过自己甚至公司都希望他可以赶紧谈恋爱:“我自己的同学很多都已经有小孩了,我自己也希望可以赶紧谈个恋爱,公司也在催我。因为我觉得多了恋爱经历,才能丰富自己的人生历练。特别是在塑造角色的时候,才能更有代入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