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袭女神惊现某热门论坛 孙一冰完美演绎女屌翻身仗

来源: 2014-10-11 17:47:35

  当今社会,美貌已然成为了一种优势,成为了开启成功大门的万能钥匙。多少爱美的姑娘们为了追求一分的美丽而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小动刀、微整形打造的人造美女们数不胜数,满足了对自己苛刻要求的同时,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可是又有几个女神级别的姑娘敢大胆的站出来,承认自己娇俏可人的瓜子脸,深邃的欧式双眼皮和高挺的鼻梁都是经过手术

当今社会,美貌已然成为了一种优势,成为了开启成功大门的万能钥匙。多少爱美的姑娘们为了追求一分的美丽而付出了百倍的努力,小动刀、微整形打造的人造美女们数不胜数,满足了对自己苛刻要求的同时,也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可是又有几个女神级别的姑娘敢大胆的站出来,承认自己娇俏可人的瓜子脸,深邃的欧式双眼皮和高挺的鼻梁都是经过手术“修饰”而成的呢?近日,新浪微博上却有一位勇气十足的漂亮姑娘,昵称:孙一冰_,大胆的回应了网民对自己容貌的质疑,坦率的承认了经过微整形和自己努力后完美逆袭的经历,消息如同投入平静湖面的石头,引发了网民热烈讨论的风潮。讨论中,大家却不约而同给这位“逆袭”女神点了赞,称其逆袭过程非常励志,更称赞了其面对整容的诚恳态度反而增加了几分坦率的可爱。一时间,孙一冰成为了最接地气儿的网络逆袭女神的最佳代言人。

女屌摇身变女神,蜕变引发网友热议

近日,某知名论坛上有一篇引发网民广泛热议的贴子,帖主晒出了自己好友孙一冰的前后对比照片,表示自己现在对这位昔日的好友非常的“羡慕嫉妒恨”!这位现在漂亮气质出众的“女神级”女孩孙一冰,过去却是一位又丑又庞的土肥圆,这个爆料让小伙伴们惊呆了!随后,主人公孙一冰也勇敢的站出来,大方的承认了爆料贴的主角正是自己,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逆袭成功的心路历程。为此,不少网友们称赞孙一冰为逆袭女神的绝佳代言人。面对孙一冰出众的外表,不少人甚至提出了她是不是经过加工的人造美女的敏感问题。

追逐美丽的步伐,女神的历练之路

美丽的背后都是凝结着辛勤的汗水的,孙一冰拥有今天令人艳羡的美丽,其付出的辛苦只有她自己才能体会。肥胖的身材被人嘲笑,她努力的顶住压力,用健康的运动减肥方法,从160斤减到了100斤,成功甩掉了60斤肥肉,终于穿上了梦想中时尚的衣装;外表不够出众,她为美丽追求不懈,选择了通过微整形来塑造更完美的自己。幸运女神永远只会眷顾付出万分努力的人,经过时间的磨砺和考验,孙一冰克服了内心的恐惧和阴影,一步步离完美的自己更加接近,一步步完成了女屌逆袭成完美女神的目标。这份为了美丽不懈追求,为了塑造完美的自己不懈努力的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去尊敬和学习。

突破童年阴影,丑小鸭破茧成蝶

通过孙一冰的自白,我们渐渐了解了这个漂亮、可爱又坦率的19岁姑娘。从小,她因为外形不够乖巧漂亮,幼儿园、小学、初中她都是老师和同学嘲笑和欺辱的对象,小小年纪承受着巨大的心理压力。那份本该是美好浪漫回忆的初恋,也因为肥胖丑陋的外表,而被迫画上了不完美的句号。日积月累的压力终于将孙一冰击倒,患上了中度忧郁症的她甚至自闭了一年之久,漫长的沉寂中,她没有自暴自弃,却选择走上了一条为美丽永不停歇的奋斗之路,最终破茧成蝶,成功的实现了屌丝逆袭上位女神的神话,成为了倍受广大网友们喜爱的励志偶像。现在,孙一冰每天在自己的个人微博上与大家谈天说地,倾听关于追求美的心声,为大家分享美丽的秘诀和窍门,她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大家的目光。对这个性格开朗,为人善良的漂亮姑娘,大家不仅欣赏她的美丽外表,更被她那充满正能量的性格深深的吸引着。

俗话说得好: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孙一冰原本只是我们身边最普通的女孩中的一员,倘若她因为自己平凡的起点而自暴自弃,那就不会有惊天令人惊叹的女神孙一冰。她不仅用自己的美貌和坦率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和祝福,更用自己的切身经历为每一个人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只有努力才能完成自己生命中最伟大的逆袭。

无标题

无标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