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女神赵丽颖与杨幂撞衫 被问陈晓:我单身

来源: 2014-10-11 09:47:26

    当晚金鹰女神赵丽颖,以一袭金色的鱼尾裙优雅亮相。与以往女神的各色动态亮相不同,这次的女神将静态美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一身靓装行动不便,赵丽颖站在高台上,以母仪天下的端庄,伸手致意,以眼神来抚爱众人。赵丽颖  退场后赵丽颖迅速来到了后台接受媒体的采访。在众人的簇拥托裙之下,赵丽颖才来到舞台。因为穿上这身装扮行动不便,

  当晚金鹰女神赵丽颖,以一袭金色的鱼尾裙优雅亮相。与以往女神的各色动态亮相不同,这次的女神将静态美体现得淋漓尽致。因为一身靓装行动不便,赵丽颖站在高台上,以母仪天下的端庄,伸手致意,以眼神来抚爱众人。

赵丽颖

  退场后赵丽颖迅速来到了后台接受媒体的采访。在众人的簇拥托裙之下,赵丽颖才来到舞台。因为穿上这身装扮行动不便,赵丽颖只能站着一动不动。对于金鹰女神的这身装束,赵丽颖表示穿上去其实非常的激动,上台之后就觉得释然了。而在此兴奋的时刻,赵丽颖只想跟爸爸妈妈分享,被问男朋友呢?赵丽颖则表态称:“我单身。”再次间接否认了与陈晓的绯闻。

  此次赵丽颖一身金色鱼尾裙曝光后,被不少网友指出这身装扮与杨幂撞衫。而赵丽颖和杨幂昔日的同窗,现如今都是电视圈内的当红花旦。此次撞衫则引起一场双方粉丝的口水战。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