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Angela天天走红毯 石头妹变小跟班

来源: 2014-10-10 18:47:14

    长假刚过,《爸爸1》里的萌娃Angela王诗龄、石头郭子睿、天天张悦轩在韩国疯玩。《爸爸的假期》在韩国热拍,趁着放假,萌娃们集体赴韩探班,并一起走上了釜山电影节的红毯,加上成冬日、成俊父子,爸爸与萌娃的红毯阵容超吸睛。石头与王诗龄、妹妹  Angela王诗龄、石头郭子睿、天天张悦轩和成俊,被张亮调侃为:「新一代的流

  长假刚过,《爸爸1》里的萌娃Angela王诗龄、石头郭子睿、天天张悦轩在韩国疯玩。《爸爸的假期》在韩国热拍,趁着放假,萌娃们集体赴韩探班,并一起走上了釜山电影节的红毯,加上成冬日、成俊父子,爸爸与萌娃的红毯阵容超吸睛。

石头与王诗龄、妹妹

  Angela王诗龄、石头郭子睿、天天张悦轩和成俊,被张亮调侃为:「新一代的流星花园」。要是森碟和kimi也在,那就完美了。

  郭涛、王岳伦等都在拍摄电影,萌娃们在韩国的旅行就交给了妈妈团,Angela妈妈李湘和石头妈妈李燃,带着自家的宝贝们逛了韩国的动物园,石头妹也惊喜出镜,跟着亲哥石头、小姐姐Angela王诗龄,乐呵呵地逛着。哥哥姐姐靠墙,石头妹也靠墙;哥哥姐姐蹲着,石头妹也蹲着,十足的小跟班呀!

  即便是出游,石头也不忘照顾妹妹,妹妹走累了,就做到儿童车上,仍由哥哥石头推着走,有这麽个贴心的儿子,石头妈轻松不少。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