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邓超屡被王宝强耍晕

来源: 2014-10-10 18:46:51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完美收官,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即将于10月10日接档周五晚上的黄金档。10月9日,《奔跑吧兄弟》在杭州举行媒体看片会,《running man》中国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里一直机智幽默的邓超,面对“傻根”王宝强,居然连续几次被耍。而李晨则居然是7位明星里战斗力最强的选

  随着《中国好声音》的完美收官,浙江卫视第四季度的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即将于10月10日接档周五晚上的黄金档。10月9日,《奔跑吧兄弟》在杭州举行媒体看片会,《running man》中国版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首期节目里一直机智幽默的邓超,面对“傻根”王宝强,居然连续几次被耍。而李晨则居然是7位明星里战斗力最强的选手,上演嘶吼撕衣秀肌肉的火爆戏码。而陈赫依旧贱兮兮的曾小贤模样、王祖蓝依旧最搞怪,撕走了保安人员的名牌后至今还未还。而最衰的当属郑恺!

  《奔跑吧兄弟》由七位明星邓超、Angelababy、李晨、王宝强、郑恺、陈赫、王祖蓝组成的“奔跑团”担纲主持,节目脱胎于韩国SBS电视台超高人气节目《Running Man》。由于原版节目的火爆人气,节目未播先热,于网上掀起热议,不少网友对七位中国“跑男”报以热切期待,亦有粉丝对节目表示担忧。而此前对《奔跑吧兄弟》究竟能不能成为今年的现象级综艺节目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从目前首期成片的制作水准和效果看来,《奔跑吧兄弟》有望向现象级进击。

  傻根真的傻吗?王宝强居然连耍邓超

  平日里的邓超,不仅人来疯反应快、语言机智,没想到碰到“傻根”王宝强,邓超居然认衰了,一而再,再而三的上王宝强的当,也让王宝强动不动就对其露出《泰囧》里嚣张的笑容。邓超先是被王宝强骗走了一个密码箱,随后自己手上的一把“战果”也全部被王宝强骗走。面对王宝强那一脸纯真憨傻,邓超瞪大眼睛,一脸茫然震惊,自己都不敢相信又被王宝强“调戏”了。哎,Running man太险恶,邓超太单纯了。

  李晨书生气?李晨秀壮硕肌肉直逼金钟国

  早期的“简宁”的形象让不少观众对李晨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安分稳当的学霸身上。熟不知李晨的身体已经渐渐发生着变化。第一期节目中李晨在与“老虎”能力者金钟国抗衡时实力不俗,更上演了贴身肉搏。武松打虎的时代已过,现在流行书生打虎。兴奋的李晨还兴奋的如野兽般嘶吼着撕碎身上的衣服,露出一身壮硕的肌肉。

  为了参加节目李晨一开始让自己增重了10公斤,然后开始健身,最后才练出了这一身的肌肉。若与韩国版角色对位的话,李晨则被认为是最贴近金钟国能力者角色定位的明星。

  金钟国神秘现身 撕名牌如老鹰捉小鸡

  当天第一期神秘嘉宾露出真身,原版中有“老虎”之称的能力者金钟国突然出现,成为本期的最大惊喜。随即,众人展开《Running Man》中的特色游戏“撕名牌”(撕下对方后背上粘贴的名牌即取胜),上演了一番叫人热血沸腾的“肉搏厮杀”。金钟国无愧“韩国战神”之名,敏锐的嗅觉、迅速的行动力,令金钟国轻松捕获这群“小鸡”,金钟国则像是黑夜里目光如炬的老鹰,以压倒性优势迅速将各队名牌一一撕下,最终仅剩邓超、李晨两人,已经一直躲得严实的Angelababy。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