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秀美食 萌爸齐变吃货

来源: 2014-10-10 14:46:40

    由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正在热拍中,而林志颖已是第二次进剧组。10月9日,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星爸”们的合影,照片中,张亮林志颖、郭涛以及王岳伦四人集体吃大餐,仅差田亮一人,对此,王岳伦“隔空喊话”田亮,称会给他打包带回来。随后,林志颖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调侃各位老婆“别嫉妒!”  10月9日,王岳伦通过

  由王岳伦执导的电影《爸爸的假期》正在热拍中,而林志颖已是第二次进剧组。10月9日,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星爸”们的合影,照片中,张亮林志颖、郭涛以及王岳伦四人集体吃大餐,仅差田亮一人,对此,王岳伦“隔空喊话”田亮,称会给他打包带回来。随后,林志颖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调侃各位老婆“别嫉妒!”

  10月9日,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爸爸的假期》中演员的合影,并喊话田亮称:“小志第二次进组,韩牛伺候!老田,我们打包给你带回北京啊!”照片中,张亮、林志颖、郭涛和王岳伦四人均作出夸张的张嘴吃饭的动作,而桌上诱人的美食也是相当的丰富,十足的吃货,另外一张,王岳伦和林志颖两个大男人还互相喂食,惹得网友大肆调侃。

  随后,林志颖转发此微博,并称:“这韩牛真好吃,果然是真正的爸爸的假期,各位老婆们别嫉妒啊?”

  据悉,由王岳伦执导,由林志颖、郭涛、张亮、田亮带着萌娃主演的《爸爸的假期》在韩国热拍,而这款源自综艺节目的电影将极大区别于《爸爸去哪儿》,主打搞笑动作类型,此次林志颖将在片中扮演反派。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