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所有讥讽嘲笑都是鼓励 把误解当成动力

来源: 2014-10-09 18:47:17

    近日,黄奕粉丝会账号“黄奕国际同盟会”发布一张黄奕撰写的短文,言辞间无不感慨:“经过了这么多风雨波折,依然看到爱我的人,找到生活的力量。有很多误会,无法解释和终身遗憾,有很多伤心,不能言说和甘苦自知,但所有都比不上快乐和回忆。人生是一场过程美,我会继续努力,把所有讥讽和嘲笑当成对自己的鼓励,我会继续向前,把所有质疑

  近日,黄奕粉丝会账号“黄奕国际同盟会”发布一张黄奕撰写的短文,言辞间无不感慨:“经过了这么多风雨波折,依然看到爱我的人,找到生活的力量。有很多误会,无法解释和终身遗憾,有很多伤心,不能言说和甘苦自知,但所有都比不上快乐和回忆。人生是一场过程美,我会继续努力,把所有讥讽和嘲笑当成对自己的鼓励,我会继续向前,把所有质疑和误解当成给自己的动力!黄奕加油,黄奕向前!”

  自网上曝出黄奕外遇一事后,其老公黄毅清便就家事频掀骂战,今天凌晨更是表示已放弃女儿的监护权甚至探视权。二人之间的事,是非黑白,各执一词,看客早已分不清真假。黄奕此文发布后,网友们也通过留言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支持者表示“一切向前看,谁人生没有坎坷?很快会过去!”,“别低头,王冠会掉,加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