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雨欣20岁女儿近照低胸秀纹身

来源: 2014-10-09 15:58:34

    提起娱乐圈的“玉女掌门人”,港台的有不少,比如杨采妮、周慧敏到后来的梁咏琪、张柏芝,而内地则是屈指可数,80年代的李玲玉,90年代早期的杨钰莹,而90年代末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谢雨欣大火,风头丝毫不输女主角徐静蕾,玉女的气质、甜美的嗓音,令其在歌坛大红大紫,成为当时名噪一时的”玉女掌门人“。1999年和2001

  提起娱乐圈的“玉女掌门人”,港台的有不少,比如杨采妮、周慧敏到后来的梁咏琪、张柏芝,而内地则是屈指可数,80年代的李玲玉,90年代早期的杨钰莹,而90年代末一部《将爱情进行到底》让谢雨欣大火,风头丝毫不输女主角徐静蕾,玉女的气质、甜美的嗓音,令其在歌坛大红大紫,成为当时名噪一时的”玉女掌门人“。1999年和2001年,谢雨欣两度登上央视春晚事业达到巅峰。

谢雨欣与女儿

  经历大红大紫之后,谢雨欣却消失在大众的视线里。谢雨欣前男友沈某投资拍摄了《将爱情进行到底》让其一夜爆红,但也因为男方锒铛入狱让谢雨欣声名扫地,就此远离娱乐圈,甚至剪掉三千烦恼丝光头示人。如今,以往的风波已经渐渐被媒体和大众淡忘,谢雨欣享受着和两个女儿在一起的平淡幸福生活。小女儿6岁了,大女儿已经是20岁的大姑娘了,和玉女老妈不一样,外形颇为美艳。

谢雨欣女儿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