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张一山与牛羊同住 7天仅靠牛奶维持生命

来源: 2014-10-09 11:48:04

    由青海卫视联合卫风传媒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在湖南邵阳南山牧场第一期录制完美收官,节目由湖南卫视情感故事真人秀鼻祖陈晓冬团队操刀,即将于10月18日22:10在青海卫视首播。  在本期的挑战中,保剑锋、张一山将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不能吃任何其他事物,包括水,仅靠喝牛奶维持生命,并全程与

  由青海卫视联合卫风传媒重磅打造的国内首档明星生存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在湖南邵阳南山牧场第一期录制完美收官,节目由湖南卫视情感故事真人秀鼻祖陈晓冬团队操刀,即将于10月18日22:10在青海卫视首播。

  在本期的挑战中,保剑锋、张一山将在为期7天的时间内,不能吃任何其他事物,包括水,仅靠喝牛奶维持生命,并全程与牛羊同住一房,靠它们提供一日三餐,为了能让牛羊出粮,保剑锋张一山也是尽心服伺,又是讨饲料,又是挤奶一样不落下,保剑锋张一山为口粮变身“挤奶工”也真是醉了!对于生活在城市的他们来说,这种从未体验过的劳动可比拍戏唱歌难多了! 保剑锋更自嘲这7天的经历是牧场风云。

  在面对分分钟都要饿肚子的情况下。为了能够尽量多取得优质牛奶,保剑锋透露需要每天带奶牛外出散步吃草,为它洗澡及交流感情,想要得到更多口粮,就要付出更多的辛苦努力,放养在牧场的牛羊,天生就灵活,这让从未挤过奶的保剑锋吃了不少苦头,第一次怎么挤都不出奶,无助的他只好请来张一山一起帮忙,在尝试了4、5次失败后,终于总结了经验,边放RAP音乐跟着节奏才成功,好在保剑锋在娱乐圈也是出了名的不怕吃苦,认真的态度令女管家晏维都大为赞赏。

  据悉,《我是传奇》第二期录制地点在三亚,以一秒钟变格格而红遍大江南北的HOLD住姐谢依霖也倾情加盟,诸多看点敬请锁定10月18日晚22:10青海卫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