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歌手林琳:从美女DJ到全能艺人的蜕变

来源: 2014-10-08 14:47:43

    近日,籍着《天生快活人》节目十六周岁之际,广大歌迷期待已久的美女DJ林琳首张个人写真专辑《最爱·林琳》终于广州流行前线Happy Club直播室盛大首发。天生快活家族全员出动,一众本土艺人齐来庆贺,郑丹瑞、蔡卓妍、谢安琪、Robynn & Kendy、郑欣宜、陈正飞、胡芳芳等知名艺人亦发来祝贺,场面既热闹又感动。林

  近日,籍着《天生快活人》节目十六周岁之际,广大歌迷期待已久的美女DJ林琳首张个人写真专辑《最爱·林琳》终于广州流行前线Happy Club直播室盛大首发。天生快活家族全员出动,一众本土艺人齐来庆贺,郑丹瑞、蔡卓妍、谢安琪、Robynn & Kendy、郑欣宜、陈正飞、胡芳芳等知名艺人亦发来祝贺,场面既热闹又感动。

林琳与粉丝网

林琳优雅

林琳与粉丝合影

  当天,美女DJ林琳尽情演绎了多首最新创作单曲,当中包括与“靓声王子”钟明秋首次合唱的《赤色空间》,这也是林琳首次挑战舞曲,瞬间点燃现场激情气氛,令大家惊喜不已。

  为了支持林琳推出个人首张大碟,活动当日除著名DJ歌手林颐带同天生快活家族全员出动鼎力撑场外,还有林琳的圈中好友高进、彭伟、谢宇毅、梁屾、炜炜、光合作用、陈志嘉、韩小薰等到场支持,真可谓是众星云集,现场闪光灯不断。首发仪式中还播出了一众香港知名艺人发来的祝贺,其中“旦哥”郑丹瑞更在贺词中发挥了搞怪本色,令在场的各位开怀大笑。

  林琳,一个在广东乐坛如日中天的美女歌手,现任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节目主持人,同时也是DJ歌手,她主持的汽车节目《车载生活》《型车试驾》以及旅游节目《听着音乐去旅行》开播以来一直受到听众追捧。2005年林琳正式成为DJ歌手,先后推出《听着音乐去旅行》《我爱香气》《白雪公主摩天轮》以及《草莓公园》等多首作品。近年,林琳更涉及影视作品,舞台剧表演,时尚界创作等。由当年清新、脱俗的玉女公主,到现在的高贵、优雅知性女神,林琳早已是许多听众、乐迷生活中不能缺少的一位好朋友,同时也见证着林琳的蜕变和成长。

  来到2014年,林琳演艺事业再次升华,推出首张个人大碟《最爱.林琳》大碟收录林琳5首全新未派台作品以及5首经典旧作。专辑主打歌《赤色空间》中林琳首次挑战电子舞曲,和“靓声王子”钟明秋合唱,无论在歌曲节奏还是歌词中都突出了速度以及激情,让听众亲身感受到林琳无论是形象还是处理歌曲技巧上都有极大改变与进步。专辑中还收录了表达因为寻觅真爱而感到无比甜蜜的《Yes I do》;因与爱人擦身而过后只能寄望下辈子再爱而带来惋惜感觉的《下世再爱》;有创作才子谢宇毅为其量身创作的《我们说好》;以及钟明秋作词作曲的《我要的生活》等多首全新作品。同时,这张专辑也将会是广东DJ歌手第一张写真专辑。专辑内附送林琳最新大片写真集以及视频花絮。

  在接受粉丝网的专访时,林琳谈到从昔日甜美DJ到全能风格主持,再到今日成为DJ女歌手的完美蜕变。

  粉丝网:给大家分享一下首张个人专辑《最爱·林琳》。

  林琳:《最爱·林琳》,是我的第一张极具代表性的音乐写真专辑。专辑形式打破了以往一贯的单独风格,内容极为丰富。这张音乐大碟见证了我从一个DJ成长成为主持、歌手等身份融为一体的全能艺人的蜕变。专辑中收录了10首歌曲。其中包括5首全新派台作品以及5首经典旧作,其中《赤色空间》、《我要的生活》更由“靓声王子”钟明秋一首包办。

  粉丝网:五首新歌是走什么路线?

  林琳:新歌曲风是在过往单纯的清雅及甜美的基调上进一步的催往成熟与多变,进而带来的是充满着神秘、魅惑的音乐体验。

  粉丝网:同时你还推出了第一张写真专辑,给我们分享一下拍写真经历?

  林琳:这次拍摄制作的过程很辛苦但也很特别,首先我们团队的阵容很强大。我们邀请了著名商业摄影师周广民、马来西亚新锐造型师Allien,星级化妆师崔恒杰(Derek)以及香港HQC星级发型师Pius C,新生代设计师hoshifuruya一起来打造这个全新的时尚大片。同时还感谢六福珠宝提供了价值过百万珠宝,让写真的图片更具有时尚气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