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让我们在一起》热拍 罗漩造型首曝光

来源: 2014-10-08 14:47:23

    由香港“时装定制剧之父”蒋家骏任总导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正在苏州热拍。青年演员罗漩在剧中饰演“花菁菁”,痴恋帅气男主角黄宗泽。罗漩与黄宗泽  据悉,《爱让我们在一起》汇集了黄宗泽、张熙媛、李呈媛、黄明、罗漩等一众俊男美女,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全景式描绘“电商与传统行业冲突”的青春励志话题电视剧,展

  由香港“时装定制剧之父”蒋家骏任总导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爱让我们在一起》正在苏州热拍。青年演员罗漩在剧中饰演“花菁菁”,痴恋帅气男主角黄宗泽。

罗漩与黄宗泽

  据悉,《爱让我们在一起》汇集了黄宗泽、张熙媛、李呈媛、黄明、罗漩等一众俊男美女,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全景式描绘“电商与传统行业冲突”的青春励志话题电视剧,展现了典型的时尚白领品质生活。

  青年演员罗漩在剧中饰演“花菁菁”,是黄明饰演的“花千树”的妹妹,是典型的白富美,却狂追黄宗泽饰演的屌丝“余小萌”,从而上演了一出女追男的搞笑戏码。从刚刚曝光的定妆照来看,罗漩饰演的“花菁菁”造型俏皮可爱,又不失大小姐的刁蛮任性,而她与黄宗泽之间的戏码究竟会如何收场,罗漩也表示一切都是未知数,只是强调“我爱黄宗泽爱得可执著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