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工作被泼水 长假生病粉丝欲贴身照顾

来源: 2014-10-08 12:47:53

    难得拥有十一长假,大左却依然没闲着,既工作又当伴郎,十分忙碌。在拍一场夜戏时,大左惨被泼凉水,放假的几天里又劳累生病,不少粉丝看到后相当心疼,更有妹子自告奋勇想去贴身照顾偶像。  深夜拍戏被泼凉水  最近,大左拍摄新片经常遇到大夜戏,还有深夜被泼凉水的戏份。据悉,其在戏中饰演的人物火热追求心爱女神,却惨遭女神前男友

  难得拥有十一长假,大左却依然没闲着,既工作又当伴郎,十分忙碌。在拍一场夜戏时,大左惨被泼凉水,放假的几天里又劳累生病,不少粉丝看到后相当心疼,更有妹子自告奋勇想去贴身照顾偶像。

  深夜拍戏被泼凉水

  最近,大左拍摄新片经常遇到大夜戏,还有深夜被泼凉水的戏份。据悉,其在戏中饰演的人物火热追求心爱女神,却惨遭女神前男友泼水,在大夜里上演一出“悲惨”经历,还好心地善良的他喜获女神安慰与支持。在拍摄此片段时,大左还主动要求多拍几条,力求真实,相当敬业。

  女粉丝自荐贴身照料

  不知是不是工作忙碌、太过辛苦,大左在长假期间不小心生病,并称:“一放假就生病,疯疯癫癫的在家躺了一天。”看到偶像变身工作狂,太过劳累而病倒,不少粉丝十分关心其状况,妹子们纷纷自告奋勇,表示要去贴身照顾,还有网友呼吁他赶紧找个另一半照料自己,解决终身大事。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