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奔跑吧兄弟》首播 众星玩“水上漂”

来源: 2014-10-08 12:47:31

     首期《奔跑吧兄弟》将在10月10日晚登陆浙江卫视,在目前公布的一组剧照中,众人在西子湖畔变身成了“武林高手”,失传已久的“轻功水上漂”重现江湖。   当终点缓缓出现在湖面中央, Angelababy大呼浪漫,一派小女生气息。既然任务在身,奔跑团就一定会尽力而为。硬着头皮纵身跃下,队员们惊讶地发现自己居

  首期《奔跑吧兄弟》将在10月10日晚登陆浙江卫视,在目前公布的一组剧照中,众人在西子湖畔变身成了“武林高手”,失传已久的“轻功水上漂”重现江湖。

  当终点缓缓出现在湖面中央, Angelababy大呼浪漫,一派小女生气息。既然任务在身,奔跑团就一定会尽力而为。硬着头皮纵身跃下,队员们惊讶地发现自己居然学会了“轻功”,可以在水面上自由行动。

  既然各自“门派”不同,众人的风格自然也有所差异。黄衣派李晨最先大步流星踏上湖面,一路稳健,尽显大家风范。有如此靠谱的队友在,团长邓超也乐得清闲,干脆缓缓走向终点。红衣派王祖蓝古灵精怪,连跑起来也不忘卖萌,在湖面上如蜻蜓点水般轻盈。Angelababy就像是蓝衣派的小师妹,张开双手大喊着跃于湖面之上紧跟“师兄”郑恺,一副终于练就武功的激动模样。

  三大门派切磋,究竟谁的“水上漂”功夫更胜一筹?他们到底是怎么瞬间速成“轻功”的?图片一经公布,这些问题纷纷引起各种猜测,最终答案还是要首播当晚才会揭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