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菲儿安宰贤跨国CP 抢睡袋被哄“在一起”

来源: 2014-10-08 10:46:55

    国庆长假,《明星家族的2天1夜》依旧爆笑登场,在碧峰峡度过“苦难”的两天一夜。跨国CP李菲儿安宰贤也是一路人气看涨,感情升温,默契十足。不仅被命运线抽中深夜探访“凶宅”抢睡袋,更是清晨游戏环节上演温暖一幕,被家族成员起哄调侃,也让网友大唿“在一起”。  假期阶段21家族成员们给观众又奉上了欢乐大餐,热闹的厨艺PK战

  国庆长假,《明星家族的2天1夜》依旧爆笑登场,在碧峰峡度过“苦难”的两天一夜。跨国CP李菲儿安宰贤也是一路人气看涨,感情升温,默契十足。不仅被命运线抽中深夜探访“凶宅”抢睡袋,更是清晨游戏环节上演温暖一幕,被家族成员起哄调侃,也让网友大唿“在一起”。

  假期阶段21家族成员们给观众又奉上了欢乐大餐,热闹的厨艺PK战结束后,深夜抢睡袋的任务开启,在命运线的牵搭下,李菲儿和安宰贤再次成为搭档,还被卜学亮调侃“命中注定”,被其他家族成员逗弄“两人感情要在宅子中升华了”。二人任务是最为凶险的——夜探凶宅抢睡袋,网络上也立即出现众多观众“祝好运”,就连马松都替他们捏把汗,笑言应该“留句话”。行进期间虽然胆小的李菲儿惊叫连连,不过还是在“鬼兄”帮助下,挖地三尺顺利完成任务。

  经过两站的磨合,21家族越来越紧密融合,本期的《明星家族的2天1夜》也是笑料不减,但又粉红多多。早起的“挑选送餐员”任务中,大哥卜学亮叫到“李菲儿”,安宰贤却自动站好位置,上前对阵,被杜海涛开玩笑“赐一杯交杯酒”。而比赛阶段,安宰贤将水枪喷向自己主动败北的行为,也让李菲儿大感意外,更是感动不已,贴心送上纸巾。有观众也表示“看节目就最爱这种粉红了”,众多网友也大唿“在一起”。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