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成杰大婚 “国民老公”王思聪当伴郎放豪言

来源: 2014-10-08 09:55:19

    结束了6年爱情长跑,内地优质艺人袁成杰与爱妻陈芊芊日前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以“舌尖上的婚宴“为主题的盛大婚礼。婚礼当日不仅圈中好友戴娇倩、李晨、王婧、胡彦斌、关喆、KK等纷纷前来道贺,还有两人的好友王思聪、大左、刘维来担任伴郎团,整个场面星光熠熠。袁成杰夫妇的热歌热舞及呆萌千金“小包子”的惊喜亮相让婚礼高潮迭起,现场甜

  结束了6年爱情长跑,内地优质艺人袁成杰与爱妻陈芊芊日前在上海举行了一场以“舌尖上的婚宴“为主题的盛大婚礼。婚礼当日不仅圈中好友戴娇倩、李晨、王婧、胡彦斌、关喆、KK等纷纷前来道贺,还有两人的好友王思聪、大左、刘维来担任伴郎团,整个场面星光熠熠。袁成杰夫妇的热歌热舞及呆萌千金“小包子”的惊喜亮相让婚礼高潮迭起,现场甜情蜜意的气氛让宾客们幸福感倍增。

袁成杰夫妇

王思聪当伴郎

王思聪放豪言

  袁成杰自曝与太太因“吃”结缘

  为什么要办一场舌尖上的婚宴?袁成杰笑说自己和太太陈芊芊都是典型的吃货,也算“因吃结缘”,自己参加过的一些婚宴,发现婚宴的某些菜色也是差强人意,于是决定要让大家吃到最美味的婚宴。对于吃很有要求的他,对婚宴的食材精挑万选,还特别诚意邀请了上海各大特色餐饮品牌助兴,每家都为婚宴提供一道经典美味的招牌菜色,造就了这场饕餮盛宴。

  千金惊喜亮相 表情萌翻全场

  在当天的婚礼现场上,袁成杰夫妇的小千金“包子”小姐也作为神秘嘉宾惊喜亮相。因为“包子”小姐是在自己创办了生煎包品牌后出生的,所以昵称就叫作“小包子”。呆萌的“小包子”首次出现在众人面前,毫不认生的她表情丰富,好奇的小眼神儿萌翻现场宾客。一家三口首次同台亮相,也为婚礼平添了许多幸福的色彩;身为袁成杰夫妇两人甜蜜的爱情结晶,“包子”小姐也在婚礼现场,与在场的所有宾客共同见证了父母的浪漫爱情。

  袁成杰夫妇秀歌技舞技 “颁奖典礼”忙的不亦乐乎

  婚礼上,袁成杰陈芊芊夫妇不仅大跳爱情探戈,身为歌手的袁成杰还和民歌专业出身的芊芊演唱了融合民歌和流行元素的歌曲,好友关喆、刘维等也演唱了歌曲助兴,婚礼环节里更添加了有趣创意的颁奖典礼环节,让现场的来宾大呼过瘾,将现场气氛推向high潮。宾客们纷纷表示这是自己参加过的最好吃、最有趣、最特别的一场婚礼。

  伴郎王思聪超抢风头 现场放豪言:我来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当天,被网友封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以伴郎身份力挺好友袁成杰,也成为了全场关注的焦点。婚礼现场,作为伴郎之一,王思聪不仅迎接新娘入场,还为新郎颁奖,甚至在台上放豪言:“我来了就是最好的礼物。” 而后,他在自己的微博上也送上了祝福:“祝我的好朋友袁成杰和陈芊芊新婚快乐!祝你们白头偕老…每天都开开心心。又获得了一点伴郎经验值…”(文/金妮 图/Judy)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